VOCE/立即實現光色美人的魅惑系妝容

【製作_吳季芳 ; 視覺編輯_黃雅惠 ; 模特兒_Emmie(綠意) ; 妝髮_Masun ; 攝影_黃國燿 ; 服裝提供_H&M】

由專業彩妝師所提出的洗鍊優雅妝容3大重點後,在此,將運用此重點並加以揉合基本彩妝的重要元素:眉妝&大地色眼妝,打造出兩種不同風格的光色美人洗鍊妝感!

LOOK1
大地色眼彩+光采唇頰
創造氣質滿分的魅惑系美人妝感

為了要襯托出唇頰的明潤光采度,在眼部則以最基礎的大地色作為重點!先以淺色打底讓眼皮提亮後,再以重點色當作眼線突顯立體度,讓整體眼妝不會顯得過於沉重!最後加上讓雙頰更加明亮的打亮腮紅、光彩紅唇即完成!

EYE

1. 先使用棕色帶有微光的眼影作為打底,一層一層疊上打造出單色漸層色效果。

2. 再用咖啡色眼線筆,描繪上眼皮的外眼線部分,以及下眼皮的眼尾~1/3處畫出咖啡色線條。

3. 接著,使用黑色眼線筆從上眼皮的內側開始描繪,描至眼尾部分再稍微將線條畫出外側。

CHEEK

4. 腮紅就在顴骨部分,以略呈三角型的方式塗刷上去。選擇融合膚色帶有珠光感的粉紅頰彩,實現自然光采的腮紅。

LIP

5. 選擇帶有粉紅色調能跟頰彩相對應的紅調唇釉,因為帶有炫麗的亮澤度,只要擦上就能一舉提亮臉龐,讓人看起來耀眼迷人!

USE ITEM

A. 採用半濕式製法的多效高明度,具有晶漾珠光,更兼具打底&打亮臥蠶妝效,能輕鬆創造出迷人電眼!佳麗寶 COFFRET D'OR 燦笑眼影盒(07)4.5g NT1250
B. 帶有珠光質感的鉑金灰,能勾勒出鮮明、精準的線條,雙眼散發動人神采。CHANEL 防水眼線筆(916月光)0.3g NT890
C. 添加有微粒子粉末,能讓色彩輕柔地貼合肌膚,實現光滑柔嫩的紅潤臉龐。MAJOLICA MAJORCA 粉嫩魔法腮紅(RD401)NT380

【完整內容請見《VOCE美妝時尚國際中文版》2015年5月號】
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