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阿帕契貴婦朱愷葳醉打警 中午遭上銬送抵北檢

記者孫曜樟/台北報導

喧騰一時的阿帕契貴婦團又闖禍,貴婦團成員之一的朱愷葳,12日凌晨涉嫌在北市信義區五星級W飯店內,酒醉辱罵並出拳毆打員警,今日中午1點被警依妨害公務、傷害及公然侮辱罪嫌將她上銬送抵北檢複訊。記者追問她為何打警察,朱則不回應快步進入法警室。

阿帕契貴婦團成員之一的朱愷葳12日凌晨在台北市W飯店醉打警,中午被警方上銬移送北檢。(圖/記者孫曜樟攝)

信義警分局是在今日凌晨1時35分許,接獲轄區W飯店人員報案,指稱飯店一樓發生有客人消費卻不願付帳糾紛,當員警抵達現場就發生糾紛的人士進行清查時,已有濃厚酒意的朱愷葳突然發難,先是辱罵員警,隨後出拳毆傷員警左眼部。

朱愷葳隨即遭員警當場逮捕帶回,警方在今日上午待朱女酒意消褪後進行偵訊,訊後被依妨害公務、傷害及公然侮辱罪嫌移送,並在1時許送抵北檢等候檢察官複訊。當她被員警送到北檢時,記者追問她為何打警察,朱則不回應快步進入法警室,而其律師也在隨後到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