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P8 lite與首款3合1功能4G平板MediaPad X2登台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拍攝機皇 HUAWEI P8 還未登台,一款售價 8000 元不到的八核心 HUAWEI P8 lite 先來搶市,搭配遠傳 4G 絶配費率,月付 599 元起,合約價 990 元起。另外一款結合手機、平板、行動電源等裝置機能於一身的手機平板 HUAWEI MediaPad X2 ,預計將於 7 月 1 日上市,建議售價 10,990 元。還有一款結合藍牙耳機、運動手環的 HUAWEI TalkBand B2 同樣於 7 月 1 日上市,運動版建議售價 4,990元,商務版建議售價 5,990 元。

※ HUAWEI P8 lite:

HUAWEI P8 lite 擁有 4G+2G 雙卡雙待,定位中階手機,支援 4G 全頻段,支援 LTE CAT 4 規格,最高可達 150Mbps 的 4G 下載速率、50Mbps 的上傳速度。外觀方面,該款手機厚度 7.7mm,重 131 克,全機採用類金屬髮絲紋塑料設計,微弧表面以微米級的銦錫合金沉積處理,電源鍵表面採用 CD 紋理搭配人機工學凹面設計邊框,實際搭起來相當貼合。

 

 

HUAWEI P8 lite 配備 5 吋 720p 螢幕,硬體效能上採用自家 Kirin 620 1.2GHz 八核心處理器及 Mali-450 圖形處理器、記憶體 2GB,儲存空間 16GB,實際操作拍攝、看影音起來還算順暢,電池容量 2,200mAh,支援台灣 4G LTE 全頻段與雙卡雙待。

HUAWEI P8 lite 配備 1300 萬畫素、F2.0 大光圈、7cm 微距拍攝、28mm 廣角的主鏡頭,前鏡頭最高拍攝畫素 500 萬, 22mm 廣角、1.4μm 大像素感光元件,取景範圍可達 88 度。

HUAWEI P8 lite 搭載 「完美自拍」模式,只需設定一次,每次拍照,都會主動優先辨識已預設立體修圖的主人臉部,並隨即行特殊美顏處理,即使多人合照,其他人都會跟著主角優化;此外,這款手機還內建錄影美膚和視訊通話美膚功能,特殊的「全焦拍照」功能,可以讓使用者在單幅畫面景物較多的情況下,先拍照再選擇對焦點,人物焦點自由設定。

此外,HUAWEI P8 lite 因為搭載 Emotion UI 3.1 ,因此亦擁有極速抓拍、智慧微笑拍照、留聲拍照、動態追蹤對焦、手動對焦、聲控拍照、全景拍照、連拍等多項趣味相機功能。

在上市情報方面,HUAWEI P8 lite 建議售價 7,990 元,自 6 月 15 日起,將於全台遠傳電信門市獨家上市,搭配遠傳全新 4G 絶配費率,月付 599 元,手機綁約價 990 元起;6 月底前搭配遠傳全新 4G 絕配 1,199 方案,綁約價 0 元再送 3C 好禮 5 選 1。

※ HUAWEI MediaPad X2:

另外,現場還推出 7 吋手機平板 HUAWEI MediaPad X2,外型設計算是精美,機身厚度 7.18mm,重 249 克,配備 7 吋 1200 x 1920 解析度 Full-HD IPS 顯示螢幕,採用了LTPS(低溫多晶矽)技術,讓螢幕色彩更鮮豔、飽和度更好,同時支援CABC(動態背光控製)功能,可自動依據顯示內容,調整螢幕亮度,而且還是全球首款支援雙 4G 雙卡的旗艦級平板。

 

 

HUAWEI MediaPad X2 搭載 A53 架構 64 位元海思麒麟 930,2.0 GHz 八核心處理器,支援 LTE CAT6,加上音頻功效、智能 PA 晶片與 DTS 環繞音效功能,提供用戶們更好的大螢幕 3D 遊戲娛樂體驗,記憶體向上提升到 3GB,儲存空間 16GB,擁有 2.4GHz / 5GHz 雙頻 Wi-Fi 天線設計,主鏡頭 1300 萬像素主相機,前鏡頭 500 萬畫素,電池容量 5000mAh,支援手機供電功能,結合手機通話、平板電腦、導航功能、行動電源、行動熱點及數位相機等裝置機能於一身,預計將於 7 月 1 日上市,建議售價 10,990 元。

※ HUAWEI TalkBand B2:

另外一款在今年在世界移動通訊大會(MWC 2015)展出的二合一智慧穿戴裝置 HUAWEI TalkBand B2,本身可以拿來當智慧手環與藍牙耳機使用,預計於 7 月 1 日上市,運動版建議售價4,990元,商務版建議售價 5,990 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