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男偷神像落網「起乩」 遭警斥「演夠沒」立刻回神

 

▲苗栗一名吳姓男子潛入民宅偷神像金牌。

 地方中心/苗栗報導

苗栗縣一名吳姓男子日前闖入民宅偷竊,落網時還被警方提醒「神明在後面看要老實說」,沒想到,他竟然先自稱信神,隨後大喊一聲就開始起乩、甩頭,口中還發出詭異聲音,就這樣持續半分鐘,遭警喝斥「演夠了沒?好了沒?」後,立刻回神還氣喘吁吁,當場讓警方哭笑不得。

苗栗縣警局竹南分局表示,當時大山派出所接獲民眾報案,指出家中玄天上帝神像、金牌及釣具、西瓜的物品都遭竊,警方隨即清查轄內治安顧慮人口,發現吳姓男子涉有重嫌,應訊時,還特別提醒他「神明在後面看要老實說」,沒想到,吳男卻突然「起乩」,持續甩頭、喃喃自語約半分鐘後,遭到警方喝斥「演夠沒」才立刻回神。

警方指出,當時吳男回神後還氣喘吁吁,讓當場所有人都哭笑不得,他平時以做資源回收維生,當天先潛入民宅偷神像金牌,隔天又再度偷走其他物品,後來他也坦承犯案,全案依竊盜罪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