潛水者的好夥伴!波爾錶第二代「潛游員」時計全新上市

▲波爾錶全新Engineer Master II Skindiver II潛水錶。(圖/品牌提供)

記者趙曼汝/綜合報導

多年來致力開發潛水時計的波爾錶(Ball Watch)近來以1962年所推出的第一代波爾潛游員錶(BALL Skindiver)的設計,結合最新製錶技術,推出全新復古潛水時計—工程師長官升級系列潛游員升級型號(Engineer Master II Skindiver II)。

該錶搭載瑞士製BALL RR1103-C自動機械機芯,具備瑞士天文臺精準時計(COSC)認證。從外觀來看,不鏽鋼錶殼錶徑為43mm、厚度14mm,錶背還印有美國海岸警衛隊(United States Coast Guard Reserve)徽章。

▲錶背刻有美國海岸警衛隊(United States Coast Guard Reserve)徽章。(圖/品牌提供)

Engineer Master II Skindiver II的黑色陶瓷旋轉外圈,不僅能防腐蝕、防刮及防紫外光性能,計時圈上的數字和刻度均被塗上一層發光塗漆,方便配戴者在水裡讀取剩餘潛水時間。錶盤外圍採用圓形傾斜設計,近看宛如一座圓形廣場。時刻則採用品牌最經典的特大3H自體發光微型氣燈,其亮度比一般傳統的夜光塗料還高100倍,就算在漆黑海底也能清楚讀時。該錶防水性能達500米,售價NT$82,800元。

▲Engineer Master II Skindiver II潛水錶,NT$82,800元。(圖/品牌提供)

▲錶盤設計和特大3H自體發光微型氣燈。(圖/品牌提供)

▲錶殼側邊也相當精美。(圖/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