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標消滅零錢市場!樂點行動支付將新增台灣大車隊服務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繼全家便利商店、玉山創投相繼入資,遊戲橘子旗下樂點行動支付今天(6/3)宣布將攜手台灣大車隊,拓展樂點行動支付的服務應用範圍,台灣大車隊計劃入資樂點行動支付 5,000 萬元,未來消費者可望不用在花現金消費搭車,預計將於近期內向主管機關遞件申照,更多合作細節將於日公開。

遊戲橘子集團執行長劉柏園看好行動支付市場,宣布以「消滅零錢市場」為終極目標,以支付服務取代日常生活高頻率的現金消費,他說:「只有移轉零錢交易習慣,才能把支付市場版圖做大。因此,樂點支付會以開發具有便利性和延展性的服務內容作為主要考量,多方尋求跨業結盟機會,全面滲透消費者食衣住行領域,讓樂點支付成為國人最常用且最信賴的支付工具。」

遊戲橘子集團今年初完成轉型佈局,在支付新事業方面握有 300 萬遊戲會員基礎跟長期經營數位內容等兩項優勢,加上與全家便利商店、玉山創投的結盟,深化虛實通路整合、強化數位金流安全管控;這次台灣大車隊的投入,將大幅延伸樂點支付經營觸角,長期來看遊戲橘子企圖心十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