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肚夭」母象叼走遊客包包 信用卡首飾吞下肚

▲一頭「八肚夭」的母象把鼻子伸進遊客車裡,迅速「牽」走包包和裡面的貴重物品。(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鏡報》31日報導,印度西南部本迪布爾(Bandipur) 國家公園j裡一頭「八肚夭」的母象把鼻子伸進遊客車裡,迅速「叼」走包包和裡靣的貴重物品。這一幕剛好被另的的遊客拍下。

此事緣起是有兩名旅客攔下了這頭母象,想要跟牠拍照。然而帶著幼象的母象保護性很強,它強勢的將遊客的車子趕到一旁。但這頭不曉得真的是肚子太餓,還是純粹嘴饞,接下來牠竟然 把鼻子從打開的車窗探進車裡,快速捲起了一個包包,然後將包包連同裡面的水果、信用卡和首飾等,一起吞進肚子裡。

公園的專家稱,由於擔心牠吞下的包包可能會對牠造成內出血,目前正密切注意這頭的大象的身體變化,希望這頭大象能夠平安,但牠不知道的是:這一餐真的好貴!

▲一頭「八肚夭」的母象把鼻子伸進遊客車裡,迅速「牽」走包包和裡面的貴重物品。(圖/翻攝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