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睛閃閃發亮探出頭來 啊...耳朵內竟然住著小蜘蛛

 

▲閃閃發亮的眼睛,小蜘蛛把耳朵當自己家了。(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男子布蘭尼特(Bruce Branit)先前到密蘇里州西北部一處湖中游泳,返家後耳內突然感到疼痛,起初以為是發炎感染,便用手機拍攝耳道狀況,想不到真相卻讓他嚇呆了。一隻小蜘蛛從耳道內探出頭來,然後又龜縮回去,把耳朵當成自己家了。

布蘭尼特將影片上傳網路後,點閱數已超過30萬。網友覺得很噁心表示「以後要塞耳塞才敢睡覺」,「嚇,我到底看了什麼啊」。英國女歌手凱特(Kate Melua)先前也有同樣恐怖經歷,因為耳內一直聽到奇怪聲音,她把蜘蛛抓出來後,還將牠放生到自家後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