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肅小學男老師性侵拐騙26女童 被執行死刑處決

▲甘肅國小老師因為性侵學童遭執行死刑。(圖/翻攝自搜狐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最高人民法院網站消息,甘肅一所小學教師李吉順在2011年上半年至2012年6月4日任教期間,利用學生年幼、膽小害羞的弱點,拐騙被害人到宿舍、教室、村外樹林等處強暴、猥褻,受害人達26名,包括4到11歲幼女。據大陸新華社和中新社等媒體報導,李吉順已被處決。

甘肅省天水市中級人民法院指出,李吉順利用老師身分,長期對20多名未滿14歲的女童多次性侵、猥褻,行為已構成強姦罪、猥褻兒童罪,犯罪情節惡劣,且對社會危害極大,應予嚴懲。

最終,中級人民法院對李吉順以強姦罪判死刑,剝奪政治權終身;另外判猥褻兒童罪有期徒刑5年,剝奪政治權終身。雖然被告李吉順在宣判後,提出上訴。但高級人民法院經依法維持原判,並依法報請最高人民法院核准,李吉順28日依判決被處決。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