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傳竹北性侵犯自斷電子腳鐐落跑 警證實「是真的」

▲李姓性侵犯因犯下多起強盜案及3起性侵案,在民國83年遭判無期徒刑入獄。(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有網友昨日(28日)在臉書社團「看見新竹」「看見竹北」PO出一則訊息指出,新竹縣竹北市一名李姓性侵犯日前假釋出獄,但他卻自行剪斷電子腳鐐逃跑。對此,警方已證實這是真實消息,由於李男目前仍在通緝中,也可能早就離開竹北市,呼籲女性朋友多注意自身安全。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有網友28日晚間8點左右在臉書社團「看見新竹」及「看見竹北」PO文指稱,竹北市有一名李姓性侵犯日前假釋出獄,卻自行剪斷電子腳鐐逃跑,希望大家小心。但這則PO文稍晚遭到刪除,社團管理員29日凌晨再次PO文表示,昨日會刪文是因為受到「威脅」。性侵犯逃跑的消息傳出後讓不少網友覺得很可怕,但也有人認為這是假消息。

不過,警方表示,犯下多起強盜、性侵案的李男民國83年遭判無期徒刑入獄,去年才假釋出獄,由於有高度再犯之虞因此需配戴電子腳鐐,但今年1月卻逃得無影無蹤,目前仍在通緝中,研判可能已經離開竹北地區,除希望女性朋友多注意自身安全外,警方也在全力追緝當中。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2015/05/28 19:58 (小編昨日原始的PO文時間)以下全文引用自【看見竹北粉絲團】,目前此性侵犯,警方證實可能已不在竹北地區活動,應該是在新竹縣市活動,請新竹的大家也要小心!!!我們竹北有一名住四維街的【性侵假釋犯李國X】...

Posted by 看見新竹 on 2015年5月28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