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寶寶消風熱舞不漏氣 「甩頭喬臉」撐完整首小蘋果

▲大同寶寶「漏氣」大跳小蘋果,消風甩頭繼續跳。(圖/東森新聞)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神曲小蘋果在去年引發風潮,最近有一支大同寶寶跳小蘋果的影片在網路上瘋傳,原來是這尊大同寶寶跳到一半居然直接「漏氣」,整顆頭還垂到地板上。不過,他依然不放棄,堅持跳完一整首歌,讓網友大讚這尊大同寶寶「發揮了十足的運動家精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蘋果音樂很來勁,但大同寶寶怎麼越跳越「垂頭喪氣」?原本的招牌大頭也因為消風變得皺巴巴,跳一跳還要趕緊把頭「喬」回來。

這起大同寶寶「漏氣」跳小蘋果的影片,出自於大同大學校運會,原本玩偶應該充飽氣、抬頭挺胸,但由於主辦單位前一天忘記把充氣設備先充飽電,害得大同寶寶上場前沒電充氣,以致跳到一半變得軟趴趴。不過,裏頭操作的學生更厲害,因為不管玩偶怎麼消風,他竟然還有辦法撐著變型的玩偶,跳完一整首歌,也讓他因此在網路上爆紅。

這位極具運動家精神的舞者叫許元瑞,今年大三,是大同大學熱舞社的成員。他開玩笑地強調,這個充氣娃娃絕對不是他跳壞的,「它其實有點破爛,已經修補過10幾次了」

許元瑞還表示,許多人看他人高馬大,都以為操控充氣娃娃對他而言很容易,其實他在充氣娃娃「體內」,為了避免破壞結構,幾乎是以「半蹲」的姿勢操控玩偶。原本就十分辛苦的表演,還因為消風事件,跳一跳不時得伸手「扶頭」,難怪畫面看起來「笑」果十足,也讓他的敬業精神,獲得了觀眾的掌聲。(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