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年國教、電價回饋列「有感政績」 台聯痛批恬不知恥

 台聯立法院黨團總召賴振昌召開總統睡很好,人民痛苦難眠記者會。(圖/記者陳明仁攝)

▲台聯立法院黨團總召賴振昌召開總統睡很好,人民痛苦難眠記者會。(圖/記者陳明仁攝)

記者賴于榛/台北報導

明天就是總統馬英九就職7周年,台聯黨團日前函請51個單位提供馬英九第二屆任期內,哪些政策推動是否有需要檢討之處,總召賴振昌19日召開記者會指出,竟有22個單位認為自家政策「並無不當遭批評之處」,其中教育部與台電把12年國教、電價回饋列為「有感政績」,被賴振昌痛批是「恬不知恥!」

賴振昌說,馬英九執政7年比民進黨執政8年舉債多了4000億,物價指數(CPI)7年來漲了5.54%,7年平均失業率達4.56%,執政成績慘不忍睹,但昨天馬英九卻在與中外媒體茶敘時提及他晚上都睡得很好,他怒斥,讓人民痛苦難眠,根本是自我感覺良好。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另外台聯黨團發函針對51個政府跟相關單位,要求提供馬英九第二任任期至今,各單位覺得提出的政策令國人有感、飽受批評或是亟待修正的部分,其中教育部列舉了12年國教、技職教育再造計畫,台電舉了2014年盈餘回饋用戶每戶800元,交通部認為國道1號五股楊梅段高架通車也是政績。

賴振昌痛批,12年國教爭議不斷,至今未解,台電的電價回饋是把多收的還給民眾,五楊高架更是屢屢出包,這些單位還敢列為有感政績,根本是「恬不知恥!」認為馬政府的剩下任期也讓人無法期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