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辣模爽玩全裸高空彈跳 害清邁業者吃900元罰單

▲來自香港的豪放辣模上周在清邁全裸高空彈跳,害得業者吃了一張約台幣900元的罰款。(圖/翻攝自Coconuts Bangkok)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高空彈跳已經夠刺激了,全裸跳不知道是什麼感受!根據《Coconuts Bangkok》報導,一名來自香港的辣模於上周造訪泰國清邁時,在當地穿著比基尼高空彈跳,不料就在工作人員幫她綁好護具與跳繩後,辣模突然扯開比基尼全裸跳下去!

警方日前看見照片後馬上前往事發地點調查,37歲的工作人員朱拉古(Bancha Chulakul)說自己就是幫辣模綁護具的人,但當時根本來不及阻止她,她就跳下去了,而且她的朋友似乎沒有嚇到,反而嗨到一直拿手機狂拍。據悉,警方已對業者開罰1000元泰銖(約台幣900塊),並呼籲民眾下次不要再這樣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