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臣46歲警長逼17歲少女為妾 記者踢爆後生命遭威脅

▲車臣記者米拉希娜踢爆46歲警察總長古奇科夫強逼17歲少女為妾;米拉希那的生命因此遭到威脅,日前已經離開車臣。(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俄羅斯自由派媒體「新報」的女記者米拉希娜(Elena Milashina)因為踢爆俄羅斯聯邦下轄車臣共和國的46歲警長古奇柯夫(Nazhud Guchigov)強逼17歲少女為妾,而遭到生命威脅,逼得她不得不離開車臣。

米拉希娜上個月報導了古奇柯夫強逼17歲少女葛拉畢娃(Kheda Goylabiyeva)成為她的女人,還向她的家人下最後通牒,表示若不乖乖就範,將會採取報復手段。離譜的是,曾反對消除未婚新娘的首長卡德洛夫(Ramzan Kadyrov)還睜眼說瞎話,說該婚事獲得少女父母的同意,且「愛可以克服年齡障礙」。

據悉,米拉希娜在上周四造訪了少女居住的村落後獲知受到威脅的消息,過沒多久便離開車臣。但當局稍後表示,對於所謂的「生命威脅」感到意外,也批評米拉希娜的報導一點都不可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