賓士GG!臨停開車門變「傘蜥蜴」 撞它的還完勝?

▲賓士臨停開車門,被撞成「傘蜥蜴」。(圖/網友授權提供,未經同意請勿翻拍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因駕駛開車門沒注意後方來車,造成不少機車死亡車禍,網友14日也在「聯結車 大貨車 拉拉隊 照片影片資訊分享團」臉書社團分享了一張照片,一輛白色賓士臨停在路邊,結果車門被後方的紅色福特撞壞,被形容變成「傘蜥蜴」,引發大批網友激情直喊「感覺很爽」,還說賓士要負全責,福特完勝。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照片中,一台白色賓士臨停在路邊,沒注意就開車門,結果後方行進中的紅色福特來不及剎車,大力撞上,車門敞開近乎180度被凹壞,只差沒被撞斷。賓士車主看得心好痛,照片被PO上臉書社團更引發熱烈討論,網友分析賓士車主很明顯停超過白線15公分,且開門未注意,要負全責。

許多網友看了都直呼「活該!」開門沒在看,幸好這次是汽車,萬一是機車就大事不妙,可能會死人!也有人開玩笑說「是要改鍘刀式側門嗎?」甚至有網友貼出「傘蜥蜴」的照片說「歡迎收看動物星球頻道」。

好巧不巧,紅色轎車駕駛酒測值0.19毫克,結果雙方互推責任,彼此都認為有疏失。不過就算釐清責任,恐怕最傷的還是賓士車主,因為光是修理費,依照市價行情來看,換一個全新車門約要5到8萬元,如果還要烤漆,原廠烤門價一扇門大約6千元,如果想要整台車重新烤漆,也要7到8萬元。

● 《ETtoday東森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