賊星該敗!花花上衣露餡 警巡邏眼尖發現慣竊

▲婦人偷竊零錢的過程全被監視器拍了下來。(圖/斗六分局提供)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賊星該敗!斗六市一名有多次竊盜前科的中年婦人,上個月偷竊了某知名飲料店的零錢包,但警方調閱路口監視器卻一直未發現竊嫌身影,直到11日員警巡邏時,無意間發現一名婦人身型打扮與竊嫌一模一樣,經過攔查確認犯案後當場逮捕。

4月30日上午11點多,斗六市西平路上一間知名飲料店零錢包遭竊,店員事後調閱店內的監視錄影器,發現是一名中年婦人趁店員不注意時,偷走店內的零錢包放入飲料袋隨即離去,估計損失約2千多元,店家立刻向附近的長平派出所報案。

警方獲報後調閱相關路口監視器40多支,卻一直沒發現竊嫌身影和得手的交通工具,案情陷入膠著。11日上午所長賴克勤與警員陳志銘正在巡邏時,看見一名55歲的鄭姓婦人騎機車停於路旁,所長眼尖發現鄭姓婦人的身型、穿著與安全貌特徵,都與飲料店竊賊一模一樣,立即上前攔查。

當警方出示飲料店內的監視器畫面後,鄭姓婦人當場承認自己竊取錢財花用,警方訊後發現該名婦人還有多次竊盜前科,偵訊後依竊盜罪嫌將婦人移送法辦。

▼婦人因穿著相同上衣而被巡邏員警發現。(圖/斗六分局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