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男尾隨進樓梯間 將女子推倒脫鞋捏腳、搶走襪子

▲廣東省中山市一名男子推倒女子脫鞋捏腳。(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廣東省中山市25歲女子謝薇(化名)最近返家走在樓梯間時,仍心有餘悸,日前她在這裡被一名陌生男子在樓梯間推倒,男子脫下她的鞋子、搶走一雙淺綠色船型襪。

《南方都市報》報導,4日下午5點半,謝薇像平常一樣下班,當天她穿的是無袖白襯衫,配黑色及膝短裙,米黃色平底鞋內搭了一雙淺綠色船型襪,她先到超市裡逛逛,一名男子從她身邊走過,還回頭看了她一眼,這名男子染了紫色的頭髮、背著斜背包,模樣像個大學生。

謝薇離開超市後回家,她在孫文東路租了一間位於二樓的套房,她沒想到的是,在超市裡碰到的男子一路尾隨,等她掏鑰匙開樓梯間時,他冒出一句「這裡是不是4棟?」謝薇嚇了跳,但裝作平靜地回答「不知道」,男子說自己有朋友住在樓上,就推門而入。

就在謝薇進門後,男子突然轉身把她推倒在地,謝薇嚇得大叫,以為男子要對她非禮,沒想到男子直接脫去她的鞋,開始捏她的腳,大概捏了幾十秒,就迅速打開門跑了。慌亂中謝薇又踢又叫,回過神才發現一雙襪子不見了,鞋子還在。

隨後謝薇報警。這幾天除非有朋友陪伴,她都不敢回家,已開始尋找新的住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