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警局前撞人還肇逃 正義哥狂追抓回來

▲ 警局前撞人還肇逃,目擊者狂追抓回來。

地方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新店區一名機車騎士在派出所門口撞倒了婦人之後,竟然狂催油門逃離現場,一名見義勇為的民眾看到,騎著機車追上去,把這名肇事逃逸的人抓回派出所。

11日下午,新店區安康路、安忠路交口時,發生一起車禍,當時綠燈一亮,所有機車騎士往前騎,旁邊卻衝出來一部機車,穿著雨衣的騎士跨越雙黃線想加速穿越路口,不只逆向還撞上旁邊要左轉的女騎士,穿著紅色格子襯衫的女騎士當場倒地。

雨衣騎士撞了人,停在路邊回頭看了3秒鐘,之後就頭也不回的落跑,後方的熱心騎士開始加速追上肇事逃逸的駕駛,這名駕駛還裝傻,被人檢舉之後,這名雨衣騎士才騎著車慢慢回到現場,後方的騎士也很謹慎在後頭跟著,就怕一個不注意他就溜走。

肇事駕駛來到派出所,不但沒有關心被害人的傷勢,反而自顧自的跟警察說話,只見這名紅衣女駕駛手撐著頭看似頭暈,人相當不舒服,

影片上傳到網上後,不少網友直說「見義勇為給個讚」,但對於肇逃騎士裝傻也痛批實在太扯,畢竟當時就是在派出所對面的路口,相隔不到50公尺,雨衣駕駛不只逆向超車 ,撞到人後沒下車處理,回頭後加速逃逸的行為,現在撞傷他人也得為自己的沒品行為付出責任。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