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古風當道!Roots 推全新「復古8位元系列」

消費中心/台北報導

紅白機年代的八位元,隨著復古風潮興起重新成為流行時髦的有趣元素。2015年Roots推出嶄新「復古8位元系列」,以八位元為設計主軸、並加入鮮豔繽紛的色系,於復古元素中增添Roots一貫的俏皮活力。

►►►想看更多消費、時尚、居家、美妝塑身最新最完整資訊,請鎖定『ETtoday姊妹雲』!

▲Roots 2015年全新「復古8位元系列」形象圖。

品牌指出,「復古8位元系列」以復古的小方格作為設計靈感,使用八位元像素展現經典Roots logo及楓葉、海狸等圖樣。各種圖案透過小方格的堆疊呈現出濃濃的復古童趣感,彷彿重新回到超級瑪莉歐年代的單純無邪。而呼應Roots一貫休閒活力的品牌風格,「復古8位元系列」以粉色、黃色、綠色等活潑鮮明的顏色作為系列的基礎色調,融合八位元的復古元素,展現出「復古8位元系列」的繽紛俏皮。

  

▲(圖左)Roots復古8位元系列-(左)Roots海狸短袖T恤-$1580(右)短袖TEE-$1580(下)Roots短袖T-$980 $1080;(圖右)(左)短袖TEE-$1680(右)短袖印花TEE-$1780。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消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