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屏東阿婆騎上快車道 沒聽到後方喇叭聲硬遭輾過!

▲屏東發生一起怪異車禍,騎著腳踏車的阿婆遭後方大貨車輾過。(圖/翻攝自Youtube)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屏東市復興路9日發生一起交通意外,一名騎腳踏車的阿婆沒有看路,就直接橫越快車道,後頭的大貨車看到後不斷按鳴喇叭警告,但阿婆似乎完全沒有聽見,直接往貨車方向靠過去,結果就被擦撞後頭部直接遭輾當場身亡,整個過程被後方車輛的行車記錄器拍下,讓他嚇得大叫「太可怕了!」

從畫面中可以看到,大貨車一個右切,左前方突然發現一個帶著帽子的阿婆,居然騎著腳踏車在快車道上,完全沒有回頭觀察路況,不斷向右切出。後方大貨車不斷按喇叭,但是阿婆完全沒聽見,就這樣撞到貨車,隨即往右摔,頭部就被輪胎輾過,嚇得貨車上兩個年輕人趕緊下車查看。

整個過程被後方行車紀錄器完整拍下,地點就發生在屏東市復興路中油加油站前,讓後方目擊者嚇得大叫,大家都不解阿婆怎麼會騎在快車道上,也不懂為什麼完全沒聽到大貨車的喇叭聲,而阿婆在送醫後不治身亡。
 

▼影片取自Youtube,若遭刪除敬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