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看什麼?惡煞吸毒亂砍 17歲孝子冤死

▲宜市河濱公園,3少喝酒聊天遭砍1死1傷。

地方中心/宜蘭報導

宜蘭17歲吳姓少年9日在宜蘭市河濱公園突然遭一群人持刀砍死,警方以車追人逮捕7名嫌犯,目前正在調查;死者阿嬤難過地表示,孫子死不瞑目,「眼睛睜好大」,吳母更是泣不成聲,場面令人鼻酸。

凌晨3點多,吳姓少年等3人在宜蘭河濱公園看台喝酒聊天,數名男子分乘2輛轎車並嗆聲「你在看什麼?」,隨即下車對吳姓少年等人動粗,並拿刀亂砍,曾姓少年心有餘悸地說,當時他的臉部也被這群惡煞踹傷,但他們根本就不認識對方。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警方根據少年描述,鎖定嫌犯車牌,沿路調閱監視器以車追人,上午在蘇澳逮獲7名嫌犯。據指出,涉嫌持刀行凶者疑似在因為吸毒、意識不清,看到吳姓少年等人以為被「瞪」,因此下車一陣亂砍。

對於兒子和朋友在河濱喝酒聊天,卻無端遭人砍死,吳母好不甘心,她說兒子雖然不善言詞但非常孝順,平常在碳烤店打工賺生活費,8日上午7點她才看著兒子出門上課,沒想到竟然是最後一面。

明天就是母親節,吳母表示,原本已經和兒子約好要一起吃飯慶祝,如今卻得承受白髮人送黑髮人的痛苦,讓她情何以堪,忍不住痛哭要凶手把兒子還給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