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機關」廉委會擬移送馬 郝龍斌砲轟柯市府令人不齒

▲郝龍斌怒批北市府廉政委員會是「黑機關」。(圖/記者賴映秀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政府廉政委員會8日公布大巨蛋調查報告指出,總統馬英九任職台北市長期間,與當時財政局長李述德圖利遠雄事實明確,決議將2人移送法務部偵辦。此決議,讓前台北市長郝龍斌在臉書發文怒批北市府廉委會是「黑機關」,直指「在未經過任何嚴謹程序的調查下,對本人及團隊同仁的誣衊,我們絕不接受!

郝龍斌在發文中提及,廉政委員的背景與專業素養,「沒有足夠的社會公信力」,且委員中,有多位具有明顯政治傾向與政黨背景,甚至在取得政府機密資料後,有多次濫用資料誹謗他人名譽的違法行為。

將北市府廉委會視為「黑機關」的郝龍斌質疑,除了利用黑機關外,「台北市長柯文哲之市長顧問,是否利用其職權調閱機密質料,私下提供特定媒體、名嘴?其目的何在?是否違反公文相關規定?是否柯市長授意?」也應該接受檢驗。

另外,郝龍斌表示,自從柯文哲上任以來,「屢屢藉由廉政委員擔任政治鬥爭打手,炒作新聞,抹黑他人、塑造個人形象。」他再指出,柯所謂的「五大案」也已經過司法機關、檢調及監察院調查,連法務局局長也公開承認為「合法」,但「柯市府卻利用具有明顯政黨色彩、欠缺公正性的廉委會黑機關,進行政治鬥爭,令人不齒!我及團隊同仁將訴諸司法,以證清白!」

 ▼取自郝龍斌粉絲專頁,如遭刪除請見諒。

對於柯市長利用其自設、體制外、無法定職權的黑機關,在未經過任何嚴謹程序的調查下,對本人及團隊同仁的誣衊,我們絕不接受!事實上,廉政委員之背景、專業素養,沒有足夠的社會公信力;其中多位具有明顯政治傾向及政黨背景,其取得政府機密資料後,更多...

Posted by 郝龍斌 on 2015年5月8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