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立委選舉爆首椿黑函簡訊 藉王鴻薇名攻擊羅淑蕾

▲國民黨立委羅淑蕾。(圖/記者周宸亘攝)

記者劉康彥/台北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中山、松山區立委初選競爭激烈,8日下午一封署名台北市議員王鴻薇,呼籲選民「唾棄、教訓」羅淑蕾的簡訊遭散布,王鴻薇透過臉書澄清,指自己未參加二階段初選「幹嘛浪費錢發簡訊?」,羅淑蕾則說,會協請警政署調查。

被封為國民黨「一級戰區」的北市中山、松山區立委初選,目前僅剩蔣孝嚴之子蔣萬安與羅淑蕾爭取出線,如今遭簡訊惡意中傷,羅淑蕾痛批「惡毒」,但不願揣測由誰發動。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台北市議員王鴻薇表示,自己遭冒名散布攻擊羅淑蕾的簡訊。(圖/讀者提供)

▲蔣孝嚴之子蔣萬安。(圖/東森新聞)

簡訊內容清楚載明,「您受夠了政論節目對國民黨的侮辱嗎?請大家勇敢站出來,唾棄瀆職立委羅淑蕾、教訓羅淑蕾」,最後還以王鴻薇曾使用過的口號「新國會、新世代」作結,要求選民「唯一支持王鴻薇」。

王鴻薇表示,她一頭霧水,強調自己不會發中山、松山區國民黨立委初選任何簡訊和文宣,並期待參選人和支持者「君子之爭」。

羅淑蕾晚間受訪說,目前暫請里長調查收到簡訊的人數,她也親自致電王鴻薇,雙方已溝通清楚,面對刻意散布的簡訊內容深感奇怪、惡毒,但既然沒有證據,也不能指涉是誰,並透露明早將請警政署協處。

▲台北市議員王鴻薇。(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