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粉有福了!手機殼幫你把電力抓回來

▲科技公司 Nikola Labs 宣稱將推出可以隨時為 iPhone 充電的手機殼。(圖/翻攝自Business Insider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俄亥俄州的科技公司 Nikola Labs宣稱,他們即將發表一款可以將無線電轉化為電力的 iPhone手機殼,隨時隨地為 iPhone充電。這個手機殼要價99美元,今年六月在Kickstarter亮相後會公布更多相關細節,預計最快在9月出貨。
這項科技聽起來很神奇,但它並不是電池,本身無法生產電力,也不能在沒有連接手機的情形下儲存電力。它主要的目的是把手機在發射無線信號時所浪費掉的90%電力回收,以此為手機增加30%的電力。

▲透過回收無線電的方式,把浪費掉的電力回收來增加電力。(圖/翻攝自Nikola Labs

除了具備手機殼正常防護的功能外,它還夠延長電池壽命、增強信號。這項科技是由Nikola Labs的聯合創始人,同時也是俄亥俄州立大學電機工程系的前任系主任 Rob Lee 博士所提出,他也是一位備受推崇的工程師。這款手機殼就是來自學校實驗室的發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