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婚懷孕猛吃打胎藥 浙江少女產死嬰扔下5樓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浙江一名19歲少女未婚懷孕,擔心被家人責怪,於是偷偷吃了一個多月的打胎藥,後來在廁所產下死嬰,驚慌之餘將屍體從5樓拋下。警方調查後表示,由於是打胎生下的死嬰,根據相關法律,決定不追究少女的刑事責任

根據《浙江在線》報導,4月23日晚上10點多,台州椒江白雲派出所接獲報案,指稱疑似有人從樓上扔下一個袋子,袋裡有女嬰,肚子上還留著臍帶。員警趕到現場,發現女嬰已經死亡。

▲事發當天,有網友在微信爆料。(圖/取自微博)

員警查問附近住戶,發現一名19歲少女小靜(化名)臉色蒼白,腿上還有血跡。小靜坦承孩子是她生的,來自山西的她之前偷偷與人交往,還發生關係,等她發現懷孕時,孩子已經5個月大

小靜供稱,因為擔心被家人責怪,決定悄悄處理掉胎兒,於是吃了一個多月的打胎藥。「那天我突然覺得肚子疼,就待在房間休息。後來,疼得越來越厲害,我以為是拉肚子,跑進洗手間後,沒想到生下孩子。」

小靜看到孩子眼睛閉著,沒有哭聲,才發現是死嬰,驚慌之餘看到廁所有袋子,就把屍體放進袋子,打開窗戶並扔下去。

警方表示,由於嬰兒是小靜打胎生下的死嬰,根據相關法律規定,决定不追究她的刑事責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