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布亞紐幾內亞7.2強震 沿岸可能出現危險海嘯

▲太平洋島國「巴布亞紐幾內亞」今天傳出7.2強震。(圖/翻攝自RT.com)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太平洋島國「巴布亞紐幾內亞(Independent State of Papua New Guinea)」西南方今天下午3時10分發生芮氏規模7.2強震,恐引發危險海嘯。

美國地質調查所(USGS)表示,震央在「巴布亞紐幾內亞」潘古納鎮( Panguna)西南方約149公里或索羅門群島首都荷尼阿拉 (Honiara)642公里外,震源深度22公里,為淺層地震,目前尚未傳出傷亡訊息。

位於環太平洋火山帶的巴紐國近來地震頻傳,今日強震已是本月份第三起,雖然沒有發布海上警報,但地震專家仍警告沿岸可能會出現危險海浪。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