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12星座面對地震時的反應」 網友:我天蠍…很準!

我們想讓你知道…金牛好像也滿準的XD

▲金牛座反應。(圖/翻攝YouTube,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發生地震,您會立刻衝出門還是老神在在?「TEEPR趣味影片」近日推出一支影片,描述12星座遇到地震時的反應。一名網友說,「我天蠍…很準,會想一想橫豎都是死,大都不大會移動」。

牡羊座「向前衝」:立刻衝出家門逃難。
金牛座「守財奴」:衝出門時不忘拿金條、藏在馬桶水箱的私房錢。
雙子座「報馬仔」:安穩地坐在沙發上,打電話問朋友有沒有感覺到地震。
巨蟹座「即刻救援」:上班時遇到地震,立刻將還坐在椅子上的同事推走。
獅子座「事不關己」:在辦公室遇到地震,毫不在乎對同事說,「沒感覺啦,妳不要煩我,我要工作!」
處女座「小心翼翼」:逃難前不忘關家中瓦斯。
天秤座「神經緊張」:在家來回狂奔,「救命啊,我不要死啊,我太年輕了啦!」
天蠍座「沉思者」:思考是否真的有地震,還冷靜分析各種逃難方式,「在11樓跳下去一定穩死,走樓梯也可能被壓死,我想我就待在這吧,樓層就算倒了,11樓應該還好。」
射手座「登門造訪」:挨家挨戶敲門通知鄰居有地震。
摩羯座「模範生」:逃難時戴安全帽、關電燈、打開門,避免門變形打不開。
水瓶座「及時行樂」:立刻做運動揮灑汗水。
雙魚座「浪漫等待」:在原地幻想有人英雄救美。

對此,有網友直呼很準,「身為巨蟹座的我,我房間在三樓,一地震,我馬上衝到二樓叫老媽跟老妹,再跑到一樓開門,即刻救援…有準」;也有人笑說,水瓶座和雙魚座的反應是怎樣。

▼巨蟹座反應。

▼獅子座反應。

▲▼天蠍座反應。

▼摩羯座反應。

▼「TEEPR趣味影片」--《12星座面對地震時的反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