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空姐爆打大陸伯 空服員發狂大吼:請大家安靜...

 

▲南韓廉價航空爆發疑似空姐打乘客事件。(圖/東森新聞)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一向強調服務品質的航空業疑似傳出空姐打老伯的事件!上月29日凌晨,一架從南韓務安機場飛往重慶的廉價航空上,一名空姐疑似與大陸老遊客發生肢體衝突,過程全被民眾拍下,只見老伯不斷大喊「為什麼打人」,導遊也在一旁要求道歉,空姐卻激動地喊著要大家冷靜。整起衝突事件,航空公司並沒有出面說明。

影片中可見,南韓空姐疑似在毆打大陸老遊客後,並沒有立即道歉,導致雙方人馬情緒一觸即發。「妳長得高就可以打人嗎?」老伯喊著「妳憑什麼打我?」,導遊也加入戰局「你沒接受過教育嗎?作為服務人員你絕對不能打人」,眼看空姐要大家安靜卻不道歉,導遊怒吼「我相信中國人不會說謊,絕對不能善罷甘休」,空服員聽完後火大,高扯著喉嚨要「大家冷靜」。

拍攝者爆料,指出當天班機延遲,航空公司卻沒有採取任何安撫措施,只給乘客喝礦泉水,而有人拍照時,又被態度惡劣的地勤人員搶去手機,加上在檢查登機證上飛機時,疑似有乘客插隊,空姐試圖阻止才引發疑似打遊客的事件。事發後引起大陸網友熱論,有人直呼太過份了要求嚴懲,不過也有人冷靜認為應該了解來龍去脈,再做評斷,甚至還有人質疑,說不定是老伯先做了行為或言語不恰當的事,不過整起事件航空公司並沒有做進一步回應。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