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白晝惡狼摀嘴襲胸 尾隨女學生待停車才下手

▲ 女學生騎機車停路邊講電話,色狼強上車偷摸。(圖/監視器畫面翻拍)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市襲胸色狼大白天做案,警方過濾監視器畫面以車追人,初步鎖定一名身高170多公分、身型狀碩,大約30多歲男子,警方發現男子作案前疑似尾隨女學生,還刻意保持距離不敢超車,等待下手時機;女學生說,她不認識對方,嫌犯是預謀犯案或者臨時起意,待警方進一步調查。

2日中午11點多,一名女學生騎機車停在台中市崇德路四段路邊講電話,一名男子走到她身邊,一屁股跨坐在機車後座,一手摀住嘴巴,另一手抱著她在胸前亂摸,女學生嚇得驚聲尖叫,經過一陣掙扎才逃離,邊跑邊往後看就怕對方追過來;誇張的是,襲胸男子見狀還悠哉的立好女學生的機車,再小跑步騎走自己的機車逃逸,驚魂過程長達47秒。

車流量龐大的崇德路上竟然有大膽色狼,一舉一動全被監視器拍了下來,店家監視器清楚記錄女學生遭上下其手的過程,成了男子性騷擾鐵證,警方也調閱路口監視器,發現男子作案前疑似尾隨受害女學生,保持200公尺內的距離,完全沒超車,懷疑女學生可能早就被盯上,等到女學生暫停路邊,男子發現時機成熟,立刻跨坐機車犯案。

▼ 女學生趕考試未報案,警方調閱監視器揪色狼。(圖/監視器畫面翻拍)

女學生向車行老闆說,她根本不認識對方,而且男子大膽選在白天下手,做案前還先脫掉安全帽,疑似擔心身分曝光才又重新戴上,如果男子是慣犯,手法不至於如此粗糙。

男子犯案後,立刻騎車往市區逃逸,刻意選擇人多地方躲藏,趁機混入車陣中,警方已經根據男子逃逸路線,循線調閱監視器鎖定特定對象,豐原分局潭子派出所所長賴建智表示,「嫌犯應該是住在北屯區,一名30歲左右的年輕人。」

警方過濾監視畫面,發現嫌犯約30多歲,身高170多公分,屬於壯碩體型,依據他犯案時打扮,全罩式安全帽和斜背包特徵,初步鎖定一名男性;因為受害女學生這兩天還在準備考試,將等到大考結束後,才能到警局製作筆錄並提告。

►►►小編只PO最新的新聞,歡迎鎖定《ET即時》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