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仲駕VOLVO撞進超跑專賣店 差1公尺險賠千萬

▲ 小客車撞超跑專賣店,差點就慘賠千萬元。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一輛小轎車3日上午9點多行經台北市內湖區港墘路,疑似車速過快過彎剎車不及,先撞倒路樹再衝撞麥拉倫、Aston Martin超跑展示區,還好展售中心的門口裝的是強化玻璃,否則差了短短1公尺,撞上的就是市價1300萬元的超跑。

黑色VOLVO轎車直接撞破超跑展示區的落地窗,車頭被撞凹一個大洞,前車保險桿掉落,安全氣囊也爆裂,整輛車卡在鋼筋樑柱,就差那麼1公尺撞上室內的千萬超跑。

拖吊人員忙著將轎車拖走,工作人員也在現場清理殘骸,小轎車的林姓駕駛(下圖)說自己沒酒駕,但強勁的撞擊力道,把行道樹都給連根撞飛,甚至還一路往前撞進展示區。

林姓駕駛不願釐清當時狀況,警方初步研判,其實當時他的車速相當快,到了港墘路上剛好是一個彎道剎車不及,才一路往前衝,而他差點撞上的是一台奧斯頓馬丁,這款去年推出的V8,從時速0到100公里加速只需要4.8秒鐘,極速可達305公里,市價大約1300萬元,因為怕被玻璃刮傷,車廠員工也立刻將這些千萬超跑移入車庫。

如今展售窗毀了,市府行道樹也被撞壞,雖然得負責賠償,但還好差了短短1公尺就剛好卡住,否則要賠的可不單只是10幾萬元,這1300萬元的超跑受損分毫,恐怕都不是一般老百姓能負擔。

►►►小編只PO最新的新聞,歡迎鎖定《ET即時》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