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怕朱立倫動向曖昧 洪秀柱:天皇老子來我都選到底

▲洪秀柱、楊志良參加TVBS少康戰情室錄影。(圖/記者賴于榛翻攝)

記者賴于榛/台北報導

國民黨籍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與前衛生署長楊志良27日下午同時參加政論節目錄影,兩個人都強調自己是A咖,面對主持人提問國民黨主席、新北市長朱立倫宣布不選,但卻有基層力拱,朱習會兩個變數,洪秀柱挑明了說,「天皇老子來我都選到底。」

洪秀柱、楊志良攜手參加TVBS的「少康戰情室」,主持趙少康提問2人,為何朱立倫民調與蔡英文相去不遠,卻無宣布參選,加上有新北市基層宣布要替朱立倫領表,朱習會也有可能獲得大陸讓利的承諾,「黨主席不是要帶兵打仗?」洪秀柱率先幫朱立倫說話,她說,朱立倫的目標是要把創黨精神找出來,可能認為目前要重建、重整國民黨,又有新北市政,還要輔選立委,「輔選、改造市政的工作做好,遠比他自己出來來得好。」

趙少康追問洪秀柱贊成朱立倫的選擇嗎?洪秀柱表示,以前她也對朱立倫的選擇打了問號,但不管她同不同意,只要最後她初選通過門檻,一定會選到底,「天皇老子來我們都選到底。」楊志良曾說,朱立倫若出來選他就退讓,但如今改口,表示一定會選到底。

洪秀柱表示,引發她參選原因,就是去年九合一大選敗選後,無人願意承擔這個黨,大家越來越冷漠,「沒人來,就我來!」洪秀柱還說,佩服楊志良的行政經驗,直稱,「如果我當總統,就請楊志良當行政院長」。

錄影過程,洪秀柱、楊志良頻頻互誇對方,錄影結束後,2人手牽手出面受訪,強調初選也不是鬥爭,必須要手牽手心連心,對於兩人是否會合作,由誰擔任副手等問題,2人強調,要看民眾怎麼選擇,絕對不搞密室協商。

洪秀柱、楊志良參加完少康戰情室後,牽手受訪。(圖/記者賴于榛攝)

▲洪秀柱、楊志良參加完少康戰情室後,牽手受訪。(圖/記者賴于榛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