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薇金像獎封后 耳上亮點比獎座閃

▲趙薇紅毯穿搭美翻天。(圖/品牌提供)

記者趙曼汝/綜合報導

女星趙薇以電影《親愛的》在第34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成功封后,回顧當天穿搭,堪稱紅毯最耀眼的一顆星也不為過。只見短髮及肩、身穿一襲黑色平口禮服的趙薇,不僅氣質高雅,耳上配戴的Tiffany吊墜式鑽石鉑金耳環更是一大亮點,光輝閃爍甚至比手上的獎座還要閃!

▲Tiffany吊墜式鑽石鉑金耳環。(圖/品牌提供)

導演陳可辛與吳君如夫妻檔也不遑多讓,陳可辛配戴了Tiffany CT60玫瑰金年曆款限量版腕錶,而吳君如則是選擇Tiffany方形祖母綠切割艷彩黃鑽耳環和鑽石鉑金戒指,兩人互相輝映,甜蜜羨煞眾人。

▲吳君如、陳可辛甜蜜盡閃。(圖/品牌提供)

▲(左)Tiffany方形祖母綠切割艷彩黃鑽耳環;(右)Tiffany CT60年曆腕錶,NT$665,000元。(圖/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