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山區天雨路滑 工人父子修橋墜谷亡

▲南投仁愛鄉的平靜吊橋,19日一對父子修橋時不慎墜落溪底,被發現時已無生命跡象。(圖/翻攝自Google Map)

社會中心/南投報導

南投縣仁愛鄉平靜吊橋,19下午2時左右傳出有工人墜落溪底的意外。這一對劉姓父子下午進行維修工作時,不慎發生墜橋意外,警消獲報趕到現場搶救,無奈父子倆已無生命跡象。

南投縣消防局表示,下午2時47分接獲報案,這對劉姓父子在進行吊橋維修工程時,不慎從橋上墜落溪底。仁愛消防分隊和平分隊和派出所等均都出動搜救,但山區午後大雨,導致山路難走,搜救行動不易,到了下午5時抵達溪底。

警消人員發現劉姓父子時,已無生命跡象,初步研判2人應是午後大雨導致地面濕滑而不幸墜橋,詳細原因仍待進一步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