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統吸塵器怕漏風 新科技採3D鎖塵

記者洪菱鞠/台北報導

傳統吸塵器的漏風問題讓微塵、過敏原再度排放至空氣中,而溢漏揚起的灰塵需8小時才能塵埃落定,伊萊克斯全新推出的吸塵器UltraOne Mini藍寶精靈,主打獨家3D鎖塵技術,採用直線驅動氣流、12道機體密封設計、HEPA 13醫療級濾網,能過濾0.3微米粉塵,且機種縮小38%,含軟管、延長管收納後高度僅70公分,可放置櫥櫃內收納,機身重量4.5公斤,使用上方便靈巧,吸塵時最低僅43分貝。

▲伊萊克斯全新亞洲旗艦版UltraOne Mini藍寶精靈,採用3D鎖塵科技吸塵打掃,建議售價32,900元。(圖/伊萊克斯提供)

3M則是針對開車族推出汽車冷氣濾網,採用靜電纖維可過濾高達99.9%的空氣污染物,也能吸附小至0.1微米的菸塵,改善車內空氣品質。此外,相較於傳統濾網以密度阻擋大分子灰塵,無法完全阻隔污染空氣,容易阻塞影響汽車冷房效果並產生異味,建議消費者在挑選汽車冷氣濾網時,應考量過濾效果及捕捉懸浮微粒的能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