駕馭旗艦跑旅 新年式Mazda CX-9規格曝光

記者鄭閎/台北報導

Mazda CX-9自2006年的紐約車展現身之後,成為Mazda產品線中最頂級的運動休旅車。在2013年以Kodo-Design之姿小改款後,以動感大器的外觀與寬敞舒適的七人座空間,獲得不錯的迴響。

Mazda也在今天(4/14)正式宣布15年式的CX-9以168萬的建議售價即日起開始販售。全新的CX-9與上一代相比主要在於售價由189.9萬直接下殺至168萬,配備基本上大似相同,最大的差別僅在於取消與知名音響廠商BOSE的合作,因此售價大幅的降低。

全新15年式的Mazda CX-9搭載3.7升V6引擎,提供277hp與37.4kgm的輸出,完美結合四輪傳動系統,讓CX-9以越野LSUV的姿態出現跑車般的操駕,即使屬於七人座休旅車,也貫徹Mazda在歡慶每秒駕馭的感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