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Q/亞洲限定!Converse推出純色編織系列

圖、文/GQ

迎接春天,型男們腳下是不是也該來點新選擇了呢?近期編織鞋正夯,CONVERSE最新推出Chuck Taylor All Star 純色織造系列,延續去年編織系列的獨特手工編織技術,並且運用純色設計詮釋春夏創意造型,打造輕便時髦的鞋款,重點是只限亞洲區才買得到!

這次Converse Chuck Taylor All Star純色編織系列率先推出黑白配色,可以看到編織質感的一體式鞋面,配上手工編織的技術創新,展現精巧製鞋工藝外,更帶來輕巧、透氣的穿著體驗,不用擔心穿起來腳會悶熱,鞋身logo以及鞋頭、鞋底均以優質白色皮革縫製,伴隨鞋孔同樣使用編織設計,細節之處全面提升鞋款整體造型,在春夏相當實穿也百搭,適合喜歡簡約風的型男,準備好入手了嗎?

延伸閱讀
>> 看更多Converse純色編織系列
>> GQ盤點歷年Air Max經典鞋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