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服妹「一字排開」澆淋肉體 極奢全裸沖澡趴影片瘋傳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全台面臨缺水危機,國內某酒店卻興起極度浪費的「裸女啤酒趴」。最近一部淫亂影片在網上瘋傳,片中的制服正妹身材火辣,還一字排開並脫到全裸;更離譜的是,挑逗男客之餘,制服妹還會配合音樂扭腰擺臀,再拿起現榨的冰啤酒淋濕肉體,場面是一片混亂。

酒店,制服,全裸,沖澡,啤酒

▲喝酒趴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圖/記者徐文彬攝)

《自由時報》報導,世風日下,一部「酒店正妹啤酒沖澡趴」影片在網路瘋傳,片長約一分鐘,尺度極為開放。仔細一看,片中4名正妹身材火辣,她們脫去衣物、全裸站在包廂螢幕前扭動身體;跳到激動處,正妹還會一次拿起兩瓶啤酒,並忘情地朝雙峰淋下,畫面形同沖澡,導致台下的男客人激動不已。

由於影片尺度極大,高雄市警方根據內容,研判酒店應該坐落在中南部,他們表示一旦掌握資訊,必將依法取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