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議員轟機密資料外洩 柯文哲自爆:市長室電腦遭駭


▲柯文哲赴台北市議會接受質詢。(圖/記者張一中攝)

記者黃瀞瑩/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14日下午到台北市議會接受質詢,議員汪志冰質疑,針對大巨蛋的爭議案件,許多議員想調資料都調不到,但卻有媒體公開相關的影片、錄音帶,對此,柯文哲強調,不一定是廉政委員洩密的,但該怎麼辦就怎麼辦,柯文哲甚至爆料市長室的電腦都被駭客入侵。

汪志冰指出,負責監督是正的市議員想調閱相關公文都調不到,但廉政委員所調閱的錄影、錄音資料卻早早流向媒體,議員李新更表示,已經正式行文體育局,希望調閱有關大巨蛋議約的會議記錄及相關的影視檔案,但是體育局卻只回應一張A4大的會議,對於影視的部分以「欠難提供」為由回絕。

面對質疑,政風處長劉明武表示,目前外界流傳的資料,都不是密件,且在三月份就已經公開。副市長鄧家基解釋,內部資料外洩有可能是內部的問題,會在下一次召開廉政委員會時按照作業要點,會嚴格向廉委要求。

柯文哲則表示,對此問題還是會查,但他也解釋不一定是廉委洩密的,不過該怎麼辦就怎麼辦,柯文哲也自爆市長室電腦遭駭,被植入木馬程式,已經找資訊警察來處理。

資訊局長李維斌解釋,是市長室的秘書電腦遭駭,確定有兩台電腦中標,但是柯文哲的電腦沒有問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