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女友傳LINE曖昧訊息 醋男虐殺情敵害慘死

▲23歲死者被發現全身刀傷、右腿被劈斷陳屍學甲堤防路旁。(圖/翻攝照片)

社會中心/台南報導

一名家住台南市的男子,懷疑女友常和情敵透過LINE相互連繫,他先是偷走女友手機嗆情敵,之後再相約談判。男子夥同2名友人持球棒朝情敵偷襲,一陣狂毆後再砍斷情敵右小腿,將他虐待2小時後害其身亡。台南地檢署依殺人罪將3人提起公訴,建請法院從重量刑。

南檢起訴書指出,32歲的謝姓主嫌,因不滿李姓女友和23歲的蔡姓男子常用LINE對話,互動十分曖昧,去年12月時,謝男偷取女友手機向蔡男嗆聲並「宣示主權」,最後相約外出談判。

今年1月7日晚間11時左右,蔡男獨自到斗六交流道赴約,謝男則是另帶謝姓和莊姓2友人赴約,蔡男因寡不敵眾,遭謝男等人連番毆打,之後再載往台南市學甲區一處防汛堤岸,持續對蔡男一陣狂毆;謝姓主嫌已經殺紅眼,竟拿出預藏西瓜刀砍向蔡男右膝,虐殺2小時後將他棄置堤岸旁,蔡男被發現時已經氣絕身亡。

檢警循線調查,查出謝男等3人涉有重嫌,還沿途丟棄凶刀、球棒和蔡男的皮包等企圖湮滅證據,將他們帶回偵訊。檢方認為謝姓主嫌等3人只因男女感情糾葛,就以凶殘方式殺人,無視對方苦苦哀求仍執意行凶,視人命如草芥,14日依殺人罪將3人提起公訴,建請法官從重量刑。

▼和別人女友傳LINE搞曖昧,蔡男遭暴打2小時慘死。(圖/翻攝照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