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蟲遭攔查討救兵 換來妻子獅吼怒斥一頓

▲ 老婆出馬大聲指責,毒蟲:我就是害怕嘛!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一名有有毒品前科的中年男子開車經過環河北路時,速度忽快忽慢被員警攔檢,員警要求搜車時,他不願意配合,甚至還搬出救兵,打電話要老婆到場,但老婆到場後大聲指責他,經過再三的溝通,這名男子終於態度軟化,員警也在車內搜出毒品,將他依法移送法辦。

一部白色轎車被員警攔了下來停在路邊,穿著藍色上衣的車主態度卻很強硬,不配合盤查,員警要他主動交出毒品,男子卻說「我打給老婆」,便拿出手機想要討救兵。

員警發現,原來這名車主有毒品前科,妻子一到現場,大聲指責老公「拿出來啊!你都已經做這種事了,還有什麼權利?」男子說,「我就是害怕嘛!」

▼ 毒蟲遭攔查打電話討救兵!

妻子認為丈夫有錯在先還不配合盤查,一而再、再而三的溝通,他終於讓員警進到車內,員警說,「這一罐我剛就看到了,裡面還有,你很糟糕欸!」

男子坐在路邊乖乖的被訓話,從一開始的強烈不配合到最後態度軟化,警方也搜出安非他命毒品,雖然搬出老婆大人當救兵,還是沒有辦法逃過一劫。(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 惡行不悔改!毒蟲車藏安非他命!

看更多~上海成人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