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身懷大量咖啡隨身包 警細查原來是毒品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鍾姓男子日前在新店寶橋路一處汽車旅館前徘徊,因行徑怪異引起巡邏員警注意,員警上前關心時,他神情突然變緊張,於是員警乃要求其出示證件,並自其外套口袋內找到一大包的「伯朗咖啡」隨身包,當警再一加細查發現這些咖啡包封口粗糙,鍾男才坦承裡面的是搖頭丸粉末。

鍾姓男子身懷大量伯朗咖啡隨身包引警注意,經查竟是暗藏搖頭丸。(圖/記者孫曜樟翻攝)

警方表示,新店分局江陵派出所員警執行巡邏務,至新北市新店區寶橋路的汽車旅館前,發現一名鍾姓男子(21歲)形跡可疑,經盤查後發現該男子外套內有一大包伯朗咖啡包,警方直覺有異,因為,一般人不會將大量的咖啡隨身包放在身上。

於是,員警再仔細檢視該批伯朗咖啡包,發現封口粗糙,與一般隨身包咖啡包裝不一樣,警方再經細查,鍾姓男子才承認該批伯朗咖啡包內係包裝二級毒品搖頭丸,員警乃以現行犯將鍾姓男子帶返所調查,經清查伯朗咖啡隨身包共有14包,裡面有搖頭丸233.48公克,另鍾姓男子身上也被起出三小包愷他命,全案偵訊後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