妍希露腹肌加點辣 春穿搭背心+長裙最亮眼 

▲春天不知道怎麼穿?簡單一件短版上衣搭配長裙,就可變化出活力、可愛、嫵媚、性感、個性等不同風格。(圖/Alice and Olivia提供)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揮別冬日的冷冽,春暖花開是進入夏天前最令人興奮的季節,舒適的氣候令人心情喜悅,春裝也總是以明亮的色調吸睛,為暗沉一季的服裝開拓新路。若說今年春季有什麼搭配的關鍵字需要注意,那就是「背心+長裙」的穿搭法則,涼感削肩上衣搭配長裙,輕飄飄洋溢女性專屬嫵媚感。今春,「董娘」昆凌、陳妍希、辣媽陳慧琳都穿上紐約時尚品牌A+O,演繹童趣、微辣、個性的不同穿搭風格。

昆凌婚後參加紐約時裝周時,以一襲A+O背心長裙洋裝觀秀,金色裙襬上斑馬刺繡圖騰童趣可愛,正符合昆凌的年輕氣息。陳妍希日前穿上紅色削肩背心搭配綴以小紅花的白色長裙,演繹專屬春天的活力,短版上衣露出緊實腹部,更增添幾分性感。另外,辣媽陳慧琳則以米色小羊皮上衣搭配黑白幾何圖騰百褶長裙,演繹個性風格,烏干紗的透膚材質,走動間隱約透光性,正符合春夏「透視感」的性感關鍵字。

▲昆凌穿上A+O背心洋裝,裙襬上的斑馬元素,童趣又俏皮。(圖/Alice and Olivia提供)

 

▲陳妍希利用活力亮色系搭配微露緊實腹肌演繹活力性感的風格;辣媽陳慧琳利用黑白搶眼圖騰營造個性十足的穿搭品味。(圖/Alice and Olivia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