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稱「我懷孕了」 名醫嗆「把妳殺掉」被判拘役

▲名醫鄭宏志嗆莊女「把妳殺掉」,遭判拘役90天。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知名神經修復科醫師鄭宏志和第二任嫩模妻子離婚後,與一名莊姓女子交往,但雙方多次發生爭吵,前年莊女不滿鄭對她嗆聲「我會把妳殺掉」,憤而提出告訴。士林地院依強制和恐嚇等罪判鄭拘役90天,得易科罰金。

「我去送餐給我先生的時候,碰巧遇到莊姓女子,她就是播放她跟我先生(的)電話談話,內容比較煽情一點啊!」小模黃宣菱(下圖右)曾與鄭宏志結婚,後來鄭控告她外遇敗訴,黃也反控鄭和一名莊姓女病患發生婚外情。

鄭宏志和莊姓女子交往期間,2人經常發生爭執,前年在音樂會上,莊女突然坐在他大腿上說「我懷了你的孩子」,沒想到鄭竟把她拉到走廊,警告她「我會把妳殺掉」,整個過程都被莊女錄下並提告。鄭被依強制、恐嚇等罪遭判拘役90天,得易科罰金9萬元。

57歲的鄭宏志曾極力否認婚外情,對於一連串官司爭議透露很無奈,由於他在神經修復領域聞名中外,連美國已故影星、《超人》男主角克里斯多夫李維都曾經跨海向他諮詢。

不過,鄭的婚姻生活替他增添不少話題,梅開二度卻以離婚收場,接著又和莊姓女子鬧上法院;鄭宏志說,為了名節一定上訴,而莊女則以90天拘役判決太輕為由,已請檢方上訴。(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