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一下隔天就有好吃麵包!首款變頻麵包機確認4月上市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想要買一台喔!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台灣松下今天(4/8)舉辦的 Panasonic 2015 春季新品發表會當中,除了全新 4K 電視相機之外,在生活家電方面,特別引進全球首款變頻麵包機 SD-BMT1000T,可以依照不同的麵包種類跟需求,調整揉捏麵團速度,還邀請日本麵包大師野上智寬抵台現場示範,預計四月上市。

▲台灣松下引進全球首款變頻麵包機 SD-BMT1000T,可以依照不同的麵包種類跟需求,調整揉捏麵團速度,還邀請日本麵包大師野上智寬站台。(圖/記者洪聖壹攝)

Panasonic SD-BMT1000T 跟以往一般使用定頻馬達的麵包機最大的不同,就是其仿照麵包師傅揉捏麵團的力道而設計的變頻馬達,它可以依照不同的麵包種類跟需求,調整揉捏麵團速度,並且為了控制麵團溫度,還設計了內外兩組溫度感應器,台灣版本溫度特別控制在 25 度~ 30 度之間,一樣提供自動進料設計,最快 60 分鐘就可以做好一個麵包,而且相較於前代還新增了大理石、法國麵包等食譜,只要事先把料放好,按下設定鍵跟啟動鍵,隔天起床就會有新鮮出爐的麵包可以吃。

▲SD-BMT1000T 麵包機內建多達 34 種麵包食譜,而且一樣提供自動進料設計,只要把酵母跟材料先放好,按下啟動鍵,隔天就有好吃的麵包可以食用。(圖、影片/記者洪聖壹攝)

Panasonic SD-BMT1000T 建議售價約新台幣 8,290 元,預計 4 月 20 日上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