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蔡詩芸放閃 一分鐘細數「完美男」王陽明10優點

 

▲蔡詩芸出席西班牙平底鞋品牌flossy登台記者會。(圖/flossy提供)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蔡詩芸6日被「台灣第一帥」王陽明的驚喜生日求婚派對感動,成為「準王太」,今(8日)現身西班牙平底鞋flossy品牌活動,對媒體提問來者不拒,每題回答都充滿愛,光是列舉王陽明優點,一分鐘細數十個吸引她的地方,講都講不完,最後乾脆說:「他是一個完美男人!」

回憶起求婚生日派對,王陽明對她說「她又讓他相信緣分」是最感動的一句話,一分鐘就舉出他吸引自己的10大原因,包括個性認真、孝順、注重家庭、體貼、有禮貌、說到做到、直接、開朗、大方、開心都是吸引她的地方。強力放送閃光卻不見她的訂婚戒指,她說為了工作方便暫時仔細收起,對於戒指大小,她只說:「在我心中就跟太陽一樣大!」每句話都充滿幸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