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i愛超模卡拉犀利眼神 快閃站台一起趴趴走

▲畢書盡、朱俐靜為新光三越南西三館的ELEVENPARIS品牌開幕剪綵。(圖/ELEVENPARIS提供)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畢書盡Bii偕朱俐靜出席法國品牌ELEVENPARIS新光三越南西店開幕,現場圍觀近50名粉絲,全都是聽到偶像畢書盡會現身的消息趕來,甚至出現自備墊高椅只為可以順利拍到偶像的帥氣身影!Bii穿著該品牌皮衣帥氣亮相,他表示「服裝對表演者來說,也是情緒的一環,所以很重要」,身穿超模卡拉的T-Shirt,他大方說:「我喜歡她犀利的眼神。」

 

▲畢書盡、朱俐靜一身皮衣搭配品牌T-Shirt穿出帥氣俐落造型。(圖/ELEVENPARIS提供)

時尚品牌ELEVENPARIS今年開始由千秋獨家代理來台,目前在台中、台北各設一間櫃點,品牌最具知名度的就是翹鬍子T-Shirt,除了Bii身上的卡拉款,過往也曾推出米奇、米妮、瑪麗蓮夢露、歐巴馬等知名人士的T-Shirt,台灣方面預計4月推出限定款,是哪位名人化身翹鬍子的可愛角色,讓人期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