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NCAN x Wing For Life全球路跑倒數一個月

記者鄭閎/台北報導

Wing For Life全球路跑正式倒數一個月,此賽事將會在5月3日晚間七點從宜蘭體育場與全球六大洲35處賽道同步開跑。

除了獨特的被車追趕的活動型式之外,今年更有許多知名人士包括鐵人一哥謝昇諺、奧運風浪板國手張浩、超馬媽媽邱淑容、紅面棋王周俊勳、人氣體育主播林柏妤、黃樺君、卓君澤等人參加。

此公益路跑將開放5000位跑者報名,開跑30分鐘後,Catcher Car將會以時速15公里從後方開始追趕,一但被車子追過則確定排名,最後被追過的男女跑者則為台灣區的冠軍。

網路知名插畫家Duncan也首次參加本次活動,他因為活動宗旨:「為不能跑的人而跑,因此就報名了人生的第一次路跑活動。他也為此客製化了專屬活動面具,更獨家現聲為選傳影片配音,期待有更多人能夠和他一起加入公益路跑的行列。

線上報名: www.wingsforlifeworldrun.co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