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BMW兒童交通安全體驗營開跑

▲汎德將全數收入捐贈靖娟兒童安全文教基金會。(圖/記者鄭閎攝)

記者鄭閎/台北報導

BMW總代理汎德為了培養幼童自小就能提升交通安全意識,自2008年開辦兒童交通安全體驗營以來,每年都引發家長熱烈的報名。今年汎德也特地與靖娟文教基金會還有兒福聯盟合作,首度收取每位小朋友300元的報名費,將全數收入捐出。

▲藝人劉畊宏到場說故事給幼童聽。(圖/記者鄭閎攝)

2015BMW兒童交通安全體驗營台北場今天下午在自由廣場舉辦,現場一共來了接近一千名的小朋友參加。活動現場以主題樂園的方式打造模擬道路與巨型童話書等場景,結合舞台劇的演出,更邀請陽光奶爸劉畊宏現身活動,親自說故事給小朋友聽,讓幼童們寓教於樂;台北市交通大隊也到場共襄盛舉,展示BMW大型重機,讓參與的每個孩童都暢遊交通樂園。

2015BMW兒童交通安全體驗營
4/18 高雄文化中心
4/25 台中草霧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