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Xperia Z4手機外觀、實拍照流出!圖片品質很厲害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HTC One M9、Samsung GALAXY S6/S6 edge 相繼在台灣上市之後,LG G4華為P8也相繼確認全球發表會地點跟日期,而一直有消息要發表的 Sony mobile 機皇 Xperia Z4,雖然官方並未釋出任何發表會訊息,但是規格、外觀早就不斷曝光,今天(4/7)更有疑似使用該款手機主鏡頭拍出的風景照流出,讓索粉搶先一觀新機拍攝效能。

有關這款「神龍見首不見尾」的新一代旗艦手機 Xperia Z4,發表會傳聞從今年 MWC,延續到本月底、五月初,一直都未獲 Sony mobile 官方證實,不過今年 MWC 2015 期間,Sony 大家長平井一夫宣布有關 Sony mobile 今年度的產品策略之後,更多有關像是 Xperia Z4、Xperia C4 傳聞也相繼釋出。

Sony Xperia Z4 目前規格傳聞仍相當混亂,預計搭載最新 Android 5.0.2 Lollipop 作業系統,硬體效能上採用 64bit 的高通 Snapdragon 810 八核心處理器,記憶體有 3GB,儲存空間 32GB,配備的是 5.1 吋 1080P 螢幕,主鏡頭採用的是 2070 萬畫素 G 鏡,前鏡頭提升到 500 萬畫素。

在拍攝能力方面,xperiablog 今天(4/7)首度拿出了一張聲稱是該款手機拍攝的風景照,指出拍攝這張照片的相機型號為 Sony E6553,光圈為 F2.0,解析度也有 5248 x 3936 畫素,證實主鏡頭為 2070 萬畫素,不過檔案大小卻有 15MB,更多詳細資訊未知,因此也無從判斷是否跟 Xperia Z3 使用的是同一顆G鏡,可以確認的是,Z4 的拍攝能力與鏡頭設計,仍是目前 Android 旗艦機皇當中,較受期待的。

至於另一款由爆料天王 @upleaks 曝光的產品 Sony Xperia C4,資料同樣也不是很多,目前僅曝光該款手機型號為 E5306,而且預計搭載 64 位元的聯發科 MT6752 八核心處理器,其餘規格還不清楚,而且根據 @upleaks 所介紹,其曝光的照片還是原型機,詳細實機,還有待 Sony mobile 官方證實。

雖然這些資訊都是破碎而且未經證實,不過我們也因此了解,Sony mobile 除了高階旗艦手機之外,在中階、入門機種,也已經有所規劃,能夠期待的是,Sony mobile 或將延續往年在 Xperia Z3、C3、Z3 compect 等產品線,做一次全面升級式的發表。

※相關資料、圖片來源:Phonearena、GSNArena、Twitter、Xperiablo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