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大生遭前男友流出性愛片 宅男學弟私訊挨告

▲一名女大生遭前男友散布裸照與性愛影片。(圖/翻攝自網路/非本文當事人)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南部某25歲女子遭前男友散布性愛影片,臉書因此常有無聊人士留言騷擾,其中還包括她的24歲大學學弟。後者是在學姊關閉臉書後,還繼續以私訊持續騷擾,並在網路上散布其淫片截圖,遭忍無可忍的鄭女提告妨害名譽,經過誠懇道歉,獲不起訴。

檢方調查,大學畢業的這名女子在2013年間與分手, 交往時所拍的裸照與性愛影片被上傳到等論壇成人區與國外色情網站,導致她的臉書被無聊宅男灌爆,只好另外新開一個帳號。

與這名女子有私交的學弟知道她成立新臉書,持續用私訊丟淫片截圖給她,並留下騷擾言詞包括,「之前就聽說學姊蠻厲害的」、「原來女生需求也可以這麼大@@我嚇到了...」、「現任男友如果看見不知道會有什麼反應」,甚至到處向兩人的共同朋友散布淫照,說「女人慾望無窮... 」、「既然學姊都參加了會員,應該會有所想嘗試不一樣的吧~」

原本這名學弟遭到學姐警告,一度停止犯行,但忽然又在11月傳訊「難忘你的自拍片,真是回味無窮。」讓女方氣得提告,嚇了一跳的他趕忙致歉,兩人達成和解,日前被檢方不起訴處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